乳腺增生患者不能吃蜂王浆

2012-04-06 23:07:2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乳腺增生在妇科乳腺疾病中是很常见的,当然现在治疗的方法很多,但如果不注意饮食也是有影响的,因此病和饮食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那么乳腺增生能吃蜂王浆吗?妇科专家建议,最好是不要吃蜂王浆,会加重病情。

妇科专家介绍,一些女性选择服用蜂王浆,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其实只要经过公道饮食,加强锻炼就可以了。就乳腺增生患者而言,最好不要服用蜂王浆,由于乳腺疾病主要是由于患者体内雌激素水平较高引起的,而蜂王浆中含有较丰富的动物性雌激素,而且蜂王浆所含的雌激素很轻易被人体吸取,能够增加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也就增加了诱发乳腺疾病的风险。

此外,他还提醒女性朋友,如果有乳腺增生就不要轻易做人工流产,因为做流产突然中止妊娠,会造成内分泌紊乱,乳腺正常生理环境也会被破坏,对乳腺增生患者非常不利。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