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食品安全 > 黑食品 >

揭秘路边十大最毒小吃 比毒品还毒哦(组图)

2012-12-07 16:24:23   来源:新浪健康   人气:

街边小吃似乎十分受欢迎,特别是到了天气转冷的时候。可你知道哪些小吃是对你的健康有害的吗?下面为你揭秘街边10大毒小吃,比毒品还毒哦!

揭秘路边十大最毒小吃:麻辣烫

一、麻辣烫。

危害度:★★★★★,公众喜欢度:★★★★

☆关键词:罂粟(毒品) 地沟油 双氧水 福尔马林 PPA 止疼药。罪状揭露:“麻辣烫”验出“罂粟底”。

揭秘路边十大最毒小吃:毛鸡蛋

二、毛鸡蛋。

危害度:★★★★★,公众喜欢度:★★★

关键词:“大补” 寄生虫 细菌。罪状揭露:毛蛋含大量病菌危害大。

揭秘路边十大最毒小吃:臭豆腐

三、臭豆腐。

危害度:★★★★☆,公众喜欢度:★★★

关键词:硫酸亚铁 明矾 垃圾堆。罪状揭露:化工用硫酸亚铁染黑豆腐。

揭秘路边十大最毒小吃:烤肉、烤串

四、烤肉、烤串。

危害度:★★★★☆,公众喜欢度:★★★★☆

关键词:流浪猫 死猪肉 “红粉” 亚硝酸盐。罪状揭露:烧烤摊挂羊头卖猫肉 你吃的羊肉串真是“羊肉”吗?

揭秘路边十大最毒小吃:油条、油饼

五、油条、油饼。

危害度:★★★,公众喜欢度:★★★★★

关键词:铝超标 敌敌畏 地沟油。罪状揭露:油条八成铝超标 黑窝点竟用敌敌畏熏美味油条。

本文导航
分享到:
热词搜索: 十大毒小吃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