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食物营养百科 > 畜肉类 >

牛肉圣经:家里怎么做牛肉?

2014-04-30 23:28:26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牛肉圣经(下)

家里怎么做牛肉

在家中可以用平底锅来制作,专业的煎锅底部有沟壑状的纹路,可以让牛排熟而不焦。为了更好的感受牛肉本身的香味,建议只配海盐和黑胡椒粒。不过很多中国人习惯了配个黑胡椒汁或者蘑菇汁,来增加牛排的口感,这也未尝不可。

煎特级牛柳

煎特级牛柳

特级牛柳220g,由于牛柳,也就是牛里脊是牛身部位活动最少的一块肉,所以相对肉质最为软嫩,几乎不含油膘,因此很受爱吃瘦肉朋友的青睐。由于肉质嫩,煎成3分熟或5分熟吃起来口感最好。

煎澳洲牛眼排

澳洲牛眼排300g,这是FLAMME餐厅超受欢迎的一款牛排,漂亮的大理石花纹让此种排类在烹饪过程中就能使肉味完全散发出来,入口嫩且多汁,推荐5分熟,因为油花适当的煎扒可以带出更多的香味。

煎西冷牛排

澳洲谷饲西冷牛排,280g,西冷口感韧劲十足,入刀也很有质感,慢慢咀嚼,牛肉那种原始的口味在味蕾中完全散发出来,绝对让你有淋漓尽致的感觉。建议三分熟,可以完整的品尝到它韧劲的口感。

战斧牛排

1.6公斤重的战斧牛排,用的是澳洲进口安格斯牛肉,安格斯牛的外貌特征是黑色无角,体躯矮而结实,肉质好,出肉率高,可谓是世界三大肉牛中,从选种到养殖到宰杀到储藏都最讲究的牛肉了。因为带骨的原因,此款牛排味道浓郁多汁,做为一个专业的牛排馆,这款极致的牛排可谓镇店之宝。

红烩带骨牛小排配土豆泥及柑橘沙拉

红烩带骨牛小排配土豆泥及柑橘沙拉

红烩带骨牛小排配土豆泥及柑橘沙拉,500g,此款牛排是推荐给中国客人食用的,上好的带骨牛小排通过文火慢炖3小时,基本达到自然脱骨状态,入口即化,满口留香的口感,让很多不太习惯生冷红肉的中国人吃得更舒服。蒜香柠檬调味料也让牛排和土豆泥有更丰富的口感。

腊肠牛柳粒水波蛋

腊肠牛柳粒水波蛋

腊肠牛柳粒水波蛋,一款很家常的周末早午餐,创于50年代的美国,那个年代物资缺乏,一些家庭主妇们就用家中剩余的原材料和一些午餐肉制成这么一款美味的家庭烩菜,经改良后,用澳洲牛柳、西班牙腊肠代替口感稍差的午餐肉,再配以土豆、洋葱、口蘑等配料,是一顿很棒的早午餐。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