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浆小成本美容方法

2012-04-08 14:59:4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实践表明,蜂王浆不仅有健身、祛斑和抗衰老延寿的神奇功效,而且还有护肤、营养、美化皮肤和预防、治疗皮肤病的美容效果,使养颜自然、真实、持久,是理想的周身美容剂。

在日本风靡了几年,它所含的各种营养物质,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使干燥、皱裂、松驰的皮肤变得滑嫩、有弹性,可以改善皮肤的营养状况,增强细胞的活力,保持皮肤滋润、柔滑。另外,它的抗菌作用,可有效防止皮肤炎症感染,祛除粉刺和青春痘;并有祛除黑色素和面部细小皱纹等功效。

具体用法:先把脸彻底洗干净,用手指蘸少许蜂王浆均匀地搽在脸上,并轻轻按摩面部二三分钟。10分钟后就会感觉到脸开始有紧绷感,20分钟后完全干透,用手轻触觉得不沾手后,用清水洗净,再搽点护肤霜即可。由于是外用,它所含的营养皮肤不可能完全吸收掉,所以从经济方面来考虑,用夏秋浆美容成本小。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