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食品安全 > 黑食品 >

美国食品安全部门查处中国进口黄花鱼干食品

2012-02-07 17:32:23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2012年2月1日-W&C国际进出口公司将召回“Rely”牌干黄花鱼,因为该产品被发现鱼膛并未清理。

回顾“Rely”牌干黄鱼分布在全美国国散装纸箱内。而这款“Rely”牌干黄花鱼是来自中国进口的产品。

纽约州农业食品部督察在检查过程中提到,“Rely”牌干黄花鱼样本由纽约州食品实验室人员确认该产品的分析,“Rely”牌干黄花鱼在加工前并没有被正确去除内脏。

根据纽约州农业和市场法规禁止销售的未净膛的鱼,因为在内脏中的肉毒杆菌孢子会比鱼的任何其他部分都更加集中。

本产品可能含有肉毒杆菌孢子,这可能会导致肉毒中毒,具有严重的潜在的致命食源性疾病。肉毒中毒的症状包括视力模糊或复视,全身无力,反射差,吞咽困难和呼吸麻痹。

已经购买了“Rely”牌干黄鱼的消费者建议不要食用,而是应该送回购买的地方。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