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健康资讯 >

西甲豪门巴萨皇马赛后如何补充营养

2012-03-29 02:28:5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作为当今足坛最为强大的两支球队,西甲豪门皇马和巴萨几乎在任何方面都会被人们反复拿来做比较,大到球场上两队的战绩球技比拼,小到连更衣室里的一些细枝末节都会成为谈资。这不,《阿斯报》最新播放的一期视频节目中,皇马和巴萨球员赛后吃什么,都成了人们争议的话题。

皇马和巴萨本赛季都曾经造访马洛卡队的伊比利亚之星球场打客场比赛,《阿斯报》记者赛后分别造访两队的更衣室:皇马更衣室的地上有堆成堆的披萨饼盒子,同时球员们还在赛后引用了咖啡。而巴萨更衣室里能看得见的都是切成小块的各种水果,以及瓶装白水。

巴萨饮食 皇马饮食 巴萨赛后营养 皇马赛后营养 巴萨队员吃什么

巴萨队员赛后的水果果粒与白水

一向严谨的德国足协对于足球运动员饮食的管理安排是相当严格和科学的,披萨饼和咖啡这些食物和饮料绝对不会为他们所容忍,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同时,披萨这类高热量的食品常被认为是运动员食用的大忌。

巴萨饮食 皇马饮食 巴萨赛后营养 皇马赛后营养 巴萨队员吃什么

皇马更衣室内的皮萨盒子

另有细心的球迷指出,两支球队造访马洛卡岛比赛的时间不一样,赛后饮食自然也有所不同了。像皇马是在1月份造访马洛卡,彼时还是寒冬季节,为避免球员身体供热供血不足,营养师在赛后安排球员食用高热量食物倒也无可厚非;咖啡因有助于球员的肌肉和神经保持在相对兴奋的状态,避免赛后身体降温过快容易造成伤病。而巴萨造访马洛卡则已经是在3月,西班牙天气明显转暖,此时节球员赛后吃水果效果更佳。因此严格来说,两队的“赛后食谱”并不具备绝对意义上的可比性。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