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健康资讯 >

广西查处有毒一次性筷子企业 生产过程曝光(组图)

2012-04-15 13:03:2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4月11日、12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工商、质监、公安、食品药品监督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查处3家涉嫌违规使用工业硫磺、工业石蜡和滑石等有害物质生产一次性筷子的企业,查扣了一批含有害物质的半成品一次性筷子。

广西融安县一家筷子加工厂的工人演示如何使用工业石蜡和滑石抛光一次性有毒筷子

4月11日,广西融安县一家筷子加工厂的工人演示如何使用工业石蜡和滑石抛光一次性有毒筷子。

在广西融安县一家筷子加工厂拍摄的用于生产一次性有毒筷子的竹片

4月11日,在广西融安县一家筷子加工厂拍摄的用于生产一次性有毒筷子的竹片。

在广西融安县一家筷子加工厂内拍摄的用来浸泡一次性有毒筷子的水池

4月12日,在广西融安县一家筷子加工厂内拍摄的用来浸泡一次性有毒筷子的水池。

执法人员在广西融安县一家筷子加工厂查处用焦亚硫酸钠溶液浸泡的竹片

4月12日,执法人员在广西融安县一家筷子加工厂查处用焦亚硫酸钠溶液浸泡的竹片。

广西融安县执法人员在一家筷子加工厂内发现了工业硫磺和工业石蜡。

4月12日,广西融安县执法人员在一家筷子加工厂内发现了工业硫磺和工业石蜡。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