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健康资讯 >

江西小学校厕所内收集童子尿 提炼后卖给医药公司

2012-06-30 23:58:4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江西南昌市新建县和湾里区的小学厕所内,摆满了红色的塑胶桶收集男孩子的尿液,经提炼后卖给生化医药公司提炼尿激酶。

童子尿的功效 江西小学校童子尿 童子尿的作用 童子尿煮鸡蛋

专门收集童子尿的是南昌市万华生化製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学校的孩子们身体相对健康,尿液的质量要比在公共厕所收集强。而尿激酶是用来做溶栓治疗的常用药物,可以说是变废为宝。现在市面上的药价比较贵,如果上游産业收集成本较低,作为産业链下游的他们成本就不会太高,出厂的药价自然也会便宜,因此厂方认为于学校内收集童子尿的做法值得提倡。

尿激酶的确是治疗心血管等疾病的药物,能够用于治疗脑血栓形成、急性心肌梗死等新鲜血栓栓塞性疾病。不过从医学的 角度来提炼尿精酶,首先要保证标本来自健康人体,其次是尿液在8小时之内必须提炼,这样才能保证尿液的新鲜。私人收集尿液,提炼尿激酶的工艺安全性要打个 问号,虽然学生的尿液会相对健康,但是学生是否用了抗生素,尿液是否变质这些问题需要专业机构来验证,不能仅凭肉眼来判断。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