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基础营养 > 矿物质 > 矿物质功效 >

矿物质为什么能减肥 有哪些矿物质能瘦身

2012-03-12 02:13:4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研究表明摄取矿物质不足也是减肥减不下来的原因之一,不容易瘦下来?就算进行严格的饮食控制和运动也无法让体重秤上面的指针偏左一点?不想让你的减肥之路走的太痛苦,那么赶紧把以下的这些具有减肥功效的富含矿物质食品列入你的食谱中去吧。

矿物质为什么能让你瘦得漂亮?

1矿物质是健康的必要营养素

通常新陈代谢较慢者都市缺少了矿物质的缘故,矿物质也是人体所需的营养素之一。很多肥胖人群由于缺少矿物质的缘故,体内新陈代谢很慢,脂肪无法排出体外,想要促进新陈代谢需要体内各种酵素来达成,而矿物质具有活化酵素分泌的功效。

2让减重中的你肌肤更漂亮

缺乏矿物质,也会影响全身包括肌肤的代谢,因此减重的人皮肤往往会变差,头发也会失去光泽,甚至脱落。所以矿物质的作用也是很大的,可以让你肌肤也变好更漂亮。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