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品鲜王浆、鲜王浆原料、鲜王浆口服液的区别

2012-04-06 21:42:4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纯品鲜王浆

“纯品鲜王浆”是采用现代加工工艺,要低温下进行一系列的加工,包括严格过滤、灭菌、去水提纯等,确保了鲜王浆中的活性成分,色泽鲜亮,口感细腻,140多种活性营养成分未受任何破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的相关规定。

蜂王浆原料

“蜂王浆原料”是指从蜂箱中取出后直接灌瓶销售,无任何加工流程,含有大量的杂质和菌群,含水量也很高。是三无产品,因此“王浆原料”最好不要服用。

蜂王浆口服液

“蜂王浆口服液”是人们享用王浆的初级阶段,主要原料是蜂蜜,王浆含量极少,而且是在高温下加工,在常温下销售,因此王浆口服液中本来就不多的鲜王浆成分已经受到破坏,这是所有研究鲜王浆专业人士共同的结论,所以王浆中服液与鲜王浆有本质的区别。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