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蜂产品营养 > 蜂胶 > 蜂胶吃法 >

服用蜂胶选哪种剂型比较方便

2012-04-03 11:55:5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蜂胶与其他食品、药品一样,可以制成各种各样的剂型。不同剂型的产品,在使用上各有利弊。而且,不同剂型产品,其有效成分的含量不同;就是同一种剂型产品,不同的生产厂家,其有效成分的含量也不一样。而药物的疗效与药物的有效成分的含量有很大关系。

因此,每个人,应根据使用蜂胶的目的不同,可选用不同剂型的蜂胶制品。一般来说;口嚼片、胶囊、胶九、口服液(一次一支)等,口感好,服用方便,可用于保健及治疗体内疾病。

蜂胶气雾剂,用于皮肤病、口腔疾病以及气管炎等疾病,只需对准患处喷几下即可,效果好,见效快。尤其是流行性感冒、气管发炎时,可以随时随地喷雾治疗。该产品配合口嚼片、蜂胶糖、胶囊等产品一起使用,可以互补,十分理想。

蜂胶浓缩液是常见的剂型之一,使用时取几滴即可、不仅可以稀释后服用,也可直接外用,一瓶蜂胶液能用于多种病症,比较方便。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