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蜂花粉的五点须知

2012-04-04 21:47:1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食用蜂花粉的五点须知

1饭前食用

约饭前20-30分钟食用、吸收能力最强,效果最好。纯破壁花粉精含有葡萄糖成份,包装内有结块现象均属正常。

2勿与热水共食

温度超过摄氏六十度,活性酵素,氨基酸和维他命会被破坏,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最佳温度为四十度。

3食用纯破壁花粉不可间断

两天打渔、三天晒网的吃法,效果会大打折扣,配合生活规律,才能在最短期间达到最佳功效。

4服食花粉的反应

可能会出现以下正常排毒反应,尽量多饮水3-5天后自然消失,身体状况较服用前有明显改善:

1)、口舌干燥;

2)、饥饿感觉;

3)、小便增多,呈黄色;

4) 、困乏嗜睡;

5)、发泠出汗;

6)、皮肤现红疹,搔痒;

7)、大便黑色;

8)、舌苔增厚;

9)、身体局部部位出现不适;

10)、略有低烧;

11)、痰多粘稠;

12)、以前的病痛感觉再次出现。

5纯破壁花粉的存放

存放在阴凉之处,高温或直接阳光照射会毁坏纯破壁花粉产品的品质、当产品的封条或封袋被打开后,必须立即服用完、不然空气会使产品变质。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