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健康资讯 >

315打假晚会将曝光麦当劳使用过期原料

2012-03-15 22:01:5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2012年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举行,将曝光了麦当劳等快餐店不规范生产食品行为。

315晚会 315晚会曝光 麦当劳使用过期原料 315打假

节目曝光了全球第一快餐品牌麦当劳不为人知的后厨标准;欧洲第一大零售商家乐福种种虚假销售的内幕;揭露了假慈善假公益对社会信任的伤害;假冒伪劣玩具对孩子的伤害;偷工减料、偷梁换柱的灭火器对生命的伤害;揭示了液化石油气罐频繁爆炸真正的原因。

电视以北京麦当劳三里屯店为例,曝光该店在制作熟食过程中采用过期原料,甜品过期未售出被改最迟售出日期后继续出售等坑害消费者权益行为。

节目中麦当劳晚间吉士蛋当早餐买;员工经常随意更改甜品派纸质包装标注的时间;并将已经污染的牛肉饼重新使用出售等。

另外,在继2008、2009两年3•15晚会关注垃圾短信背后的信息安全之后,今年晚会还继续追踪调查垃圾短信屡禁不绝的原因,节目中播出了中国电信的“监守自盗”,以及几大银行内部存在的监管漏洞……反映了制假售假、商业欺诈等失去诚信的行为不仅仅损害百姓利益,更危害经济社会的发展,妨碍民族和社会的文明进步。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