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健康资讯 >

星巴克为素食主义者在美国开设首家果汁吧

2012-03-24 12:22:1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路透洛杉矶3月19日电---星巴克(SBUX.O:行情)周一将在美国开设首家Evolution Fresh果汁吧,这也是星巴克开拓咖啡业务以外的最大动作,希望借此增强自身在500亿美元健康食品市场上的地位。

星巴克 果汁吧 素食主义者

星巴克尚未公布计划开设多少家果汁吧门店。首家果汁吧位於华盛顿州Bellevue市,首家门店的受欢迎程度将受到密切关注。但果汁吧行业处於支离破碎且高度竞争的状态,一些分析人士表示,Evolution Fresh果汁吧的利润可能不及星巴克的咖啡店。

这家果汁吧将销售新鲜和瓶装水果和蔬菜汁、冰沙及卷饼、沙拉等食品,其菜单还包括为素食主义者提供的套餐。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