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104-头发的秘密3-脱发全攻略-徐霞

2012-09-09 15:35:1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104期:头发的秘密3-脱发全攻略。专家:何嘉、徐霞。

本集讲解的内容:

我们每天都会掉头发,毛囊出现问题是导致脱发的根本原因,可以用药物来治疗脱发,但不宜长期使用。本节目由专家为您讲述脱发的相关知识。

专家:

何嘉,医学博士。

徐霞,医学博士,北京医疗美容整形业协会副会长,著名毛发移植专家。

嘉宾:

演员歌手莫熙儿,歌手向华。

主持人:

王悠磊。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104/101644.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