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106-鼻子的小麻烦(下)-张罗

2012-09-09 16:08:01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106期:鼻子的小麻烦(下)。专家:何嘉、张罗。

本集讲解的内容:

为大家讲述有关鼻子的医学相关知识。节目中讲解了打喷嚏的原因、打喷嚏会传染哪些疾病、鼻子过敏的原因以及如何缓解鼻塞等问题。

专家:

何嘉,医学博士。

张罗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副所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心主任。

嘉宾:

歌手周艳鸿,演员李云飞。

主持人:

王悠磊。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106/101216.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