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112-防癌早知道(上)-沈琳

2012-09-10 10:19:2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112期:防癌早知道(上)-癌症、消化道肿瘤、防癌。专家:沈琳。

本集讲解的内容:

身体突然消瘦时我们应该提高警惕,降低癌症发病率。吃的烫对食道有极大的影响,容易得食道肿瘤。多食大蒜能够降低消化道肿瘤的风险。本节目由专家为您解答防癌的相关知识。

专家:

沈琳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中华医学会肿瘤分会胃肠学组副主任委员。

主持人:王悠磊。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112/101233.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