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基础营养 > >

上班一族健康饮水日程表

2012-03-17 01:14:2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上班一族巧饮水

上班一族常常会因怕上洗手间而疏忽了喝水,长此下去,膀胱和肾都会受损害,容易引起腰酸背痛。

起床之际先喝250毫升的水,可帮助肾脏和肝脏解毒。清晨从起床到办公室的过程,时间特别紧凑,身体无形中会出现脱水现象,所以到办公室后先给自己一杯250毫升的水。

在空调房里工作一段时间后,一定得趁起身活动的时候,再喝一杯水,补充流失的水分,有助于放松情绪。用完午餐半小时后,喝一些水,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

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待会吃晚餐时,自然不会暴饮暴食。

睡前一至半小时再喝上一杯水。这样,一天就已摄取2000毫升的水量了。不过别一口气喝太多,以免夜间上卫生间影响睡眠质量。

健康饮水日程表

1晨起先喝水250毫升,半个多小时后用早餐。

2从起床到办公室整个过程时间紧凑、情绪紧张、身体无形中会脱水,所以到办公室后,要先喝水至少250毫升。

3工作一段时间后一定要给自己一杯水,这有助于放松情绪。

4午餐后约半小时可少喝些水。

5喝上一大杯水,帮你清醒头脑。

6下班前再喝杯水,想喝水减体重的可多喝几杯,以增加饱足感,晚餐时自然不会暴饮暴食。

7睡前一至半小时再喝一杯水。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