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基础营养 > 维生素 > 维生素补充 >

有五类人必须补充复合维生素

2012-04-09 14:26:2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在美国,有79%的医生和82%的护士向患者推荐膳食补充剂,而且大部分医护人员自己也服用膳食补充剂。18岁以上的成年人中,有五类人更是必须补充复合维生素。

第一,长期膳食不规律、偏食、不能保证一日三餐者。

第二,处于特殊工作状态下的人,如总坐在电脑前、工作压力大、神经高度紧张、频繁坐飞机的人,或是常年在高温、寒冷的环境中工作的人。

第三,有不良生活习惯的,如大量吸烟、酗酒者,以及从不碰蛋、奶、肉类的“纯素食主义者”。

第四,孕产妇或病人。

第五,老人,这是需要补充复合维生素的“主力军”。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大,老人身体各方面的机能都会下降,因此适量补充维生素十分必要。而且研究表明,补充维生素对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也大有裨益,这对老年人尤其重要。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