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蜂产品营养 > 蜂胶 > 蜂胶吃法 >

身体健康的人是否需要服用蜂胶

2012-04-03 10:37:5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蜂胶适合健康的人吃吗?

健康的人若是一日服用二--三回,不但可以增进健康,也可以增加生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因此多吃无妨。这里所讨论的健康的人,不包括那些生病可以不用服药也可以不药而愈的人,平时没有生病,身体无大碍情况。

一般健康人在服用蜂胶一个月以后,大至有以下反应:感到十分的疲倦、排便量增加且颜色变黑、脸上出现红色的斑点。

蜂胶研究专家认为,这都是一些好的反应,应该要继续的饮用。有些潜伏的病因或是身体内的问题在短时间内是无法被察觉的。因此健康的人多服用蜂胶应该是无疑的,大多数的人在饮用之后使身体更加健壮、抵抗力增强则是事实。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