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蜂产品营养 > 蜂胶 > 蜂胶保健 >

三类人群更适合食用蜂胶

2012-04-03 15:07:53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我们的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工作上踏实稳健,事业有成;在家庭里赡老抚幼,是家中的顶梁柱;在人前衣着光鲜,是力挽狂澜的时代精英。他们是我们这个社会的脊梁,是每个家庭的脊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成功人士”。成功人士在生活中总是带给人一种“强人”的形象,但很少有人注意到,因为背负着这“成功”二字,他们的身体健康已经被大量透支,就在成功人士为社会、为家庭创造财富的同时,身体健康也正一点点地被吞噬。

献给成功中老年人让身体更健康

为事业和家庭操劳了大半辈子的中老年人,倾尽了大半生的精力,在事业上有了一定成就,建立了稳固的家庭,将儿女抚养成人,等到退了休,终于可以安享晚年了,往往身体也垮了。高血压、高血脂、各种各样的心脑血管病、免疫力低下,甚至肿瘤、癌症,各种各样的疾病如影随形,让中老年人苦不堪言。

人到了40岁以后,身体机能逐渐出现衰退现象,脏器萎缩,器官功能减退,免疫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代谢系统减退都很快。如果不能提前预防,随时都有遭遇重大疾病的可能,因此,中老年人,即使本身没有疾病发作,也应该经常服用一些营养保健品来巩固身体的健康。现在,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青睐上了“蜂胶保健”。

蜂胶作为一种富含20余类、300多种活性成分的天然神奇物质,有着“血管清道夫”的美誉。蜂胶中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和多种生物活性成分,能够显著清除血管内壁积存物,净化血液,降低血液黏稠度;同时改善血管的弹性和渗透性,年轻血管,优化血液循环系统,有效针对中老年人容易发生的心脑血管疾病。针对中老年人免疫能力低、易感冒等现象,蜂胶又是一种天然的高效免疫增强剂,试验证明,它能使机体内的巨噬细胞及NK细胞的数量及活性增加,全面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另外,蜂胶还对中老年人常见的糖尿病、肿瘤、呼吸系统及消化系统疾病具有非常有效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因此,被国内外医学专家形象地称为“中老年人健康守护神”。

献给成功丽女人让美丽永相伴

现代社会中,女性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女官员、女企业家、女学者、职场丽人……越来越多的成功女性涌现在我们的身边。然而就在这些能顶半边天的成功丽女人光鲜的外表后面,越来越多的健康问题却严重困扰着她们的生活。生活方式不规律以及工作压力过大等因素导致内分泌系统失调、便秘、色斑、失眠、容颜衰老、月经不调等病症让女人花不再娇艳,女性,更需要健康的呵护!

近年来,蜂胶美容渐渐成为流行于爱美女性中的一种时尚。蜂胶作为一种不可多得的天然抗氧化剂,在美容养颜方面有着极佳的功效。它能够有效抗氧化,稳定和清除过剩自由基,修复自由基引起的色斑、皱纹、面色晦暗等女性肌肤问题;同时,蜂胶能够中和或分解不同途径进入人体的各种有害物质,改善机体代谢功能;通过净化血液、年轻血管,改善人体微循环,有效缓解女性更年期容易出现心烦易怒、皮肤粗糙、月经失调、潮热汗出、便秘等症状,及时供给皮肤足够养分,使女性面色红润、皮肤细腻。由内而外,全面呵护女性健康;此外,蜂胶外用还具有杀菌、消炎抗感染、促进组织再生的功效,对皮肤凹凸、疤痕、粉刺具有快速消炎和修复作用。现在,蜂胶已经越来越受到爱美女性的青睐,不仅口服和外用,平时也经常滴上两滴蜂胶进行面部按摩,蜂胶美容已经渐渐形成一种时尚。

献给成功上班族让工作更轻松

现代社会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忙”成为大多数上班族的主旋律,各种各样亚健康症状几乎发生在所有上班族身上。长期不规律的生活方式使得上班族们不得不肆意透支自己的青春与健康,不知不觉已为各种身体疾病埋下了隐患。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使得绝大多数上班族都有不同程度的肠胃受损情况,胃痛、胃酸、胃胀、胃痉挛等情况时有发生;另外,经常性的熬夜、加班使得几乎所有上班族都有不同程度的疲劳、精力不够等症状。

在工作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蜂胶,成了越来越多上班族的追求。蜂胶能够有效灭杀造成肠胃疾病的幽门螺旋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变形杆菌、大肠杆菌,而且蜂胶起效温和,不会引起消化道寄生菌群失调。另外,经常服用一些蜂胶,能够提高三磷酸腺苷酶(ATP酶)的活性,释放出更多能量,有效地清除体内代谢废物,恢复体力,使人精力旺盛。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