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蜂产品营养 > 蜂胶 > 蜂胶美容 >

蜂胶的四大美容功效:解决痘、斑、敏感性皮肤、皱纹

2012-04-03 16:21:37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科学家发现蜂胶富含多种美容成分,如阿魏酸类,各种酵素、黄酮类、抗生素类、维生素类、不饱和脂肪酸类、微量元素等。蜂胶在人体内具有超强的抗氧化作用, 能够防止过氧化物在人体内过量形成。长期口服蜂胶不但能强力清扫自由基,防止自由基造成的过氧现象,还能使已形成的过氧化物快速分解,从而建立强大的“器 官防卫战”,使女性减缓衰老。

而对于其外用上,效果也非常显著。不仅使粉刺、褐斑在不知不觉中消失,而且可以增加面部的光滑和红润。具体功效有以下几点:

1、蜂胶祛痘

脸上长痘痘,是女性们最普遍的烦恼了,蜂胶具有天然的消炎、消肿及拂平作用,是治疗面皮包及凹凸疤痕的首选。它能够直到快速消炎和修补作用,美白皮肤,还能改善便秘症状,消除体内毒素,防止痘痘反复发生。

2、蜂胶祛斑

不知不觉,脸上的黄褐斑、黑斑、蝴蝶斑等成为女性挥之不去的隐痛,而蜂胶有快速的抗氧化作用,抑制斑点的再形成,并将已形成的黑色素经由微血管排出,使皮肤洁白细致。

3、蜂胶保护敏感性皮肤

时常有瘙痒感受,容易起丘疹的敏感性皮肤使女性苦不堪言。蜂胶能恢复皮肤免疫功能,在表皮形成抗生保护膜,抵抗外来侵害,使皮肤对外界的敏感性降低,从而解除过于敏感的苦恼。

4、蜂胶使面色暗淡,有皱纹的皮肤细腻红润

一些女性常苦恼于自己的脸色不好,暗淡无光,这是因为营养无法运送到真皮和表皮的缘故。蜂胶能够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管的通透性,畅能的微循环源源不断将蜂胶的养分送至表皮和真皮,及时供给皮肤足够养分,使女性面色红润、皮肤细腻。

分享到:
上一篇:蜂胶为什么能美容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