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抗衰老营养 >

阳光加速皮肤衰老 美货车司机成双面人

2012-07-01 00:09:3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皮肤衰老的原因 皮肤衰老的表现 皮肤的衰老过程 双面人

这是一张 69 岁货车司机的照片,他驾车已经 28 年,照片由芝加哥西北大学的 Jennifer Gordon 及 Joaquin Brieva 所拍摄,大家可以看到他的左边面比右边面苍老得多,就像双面人一样。

据报告指,由于司机驾驶的是左軚车,太阳光从车窗穿进来,左边的面受光较多,28年日积月累就变成这个样子。主因是阳光中的 UVA (紫外线A),会穿过玻璃窗,直入真皮上层,导致表皮和角质层增生,破坏弹性纤维,更重要是导致大量DNA异变及带有毒性,最后可能引致皮肤癌,听起来十分可怖。

总括而言,对于经常要接触阳光的人,使用防晒用品对健康是十分重要的,那些天天往外跑的摄影师和模特儿,大家都要保重啊。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