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美目营养 >

美目明目的好方法 吃蓝莓枸杞看绿色植物

2012-07-16 21:49:47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相信大家透过不同途径,获知不同的「补眼」方法。有偏方在坊间流传如吃蓝莓素、喝杞子茶、涂维生素眼药水等等。你试过哪一种?有效吗?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别的补眼明目的方法吗?

补眼的食物 什么东西补眼 明目的食物 枸杞明目 枸杞补眼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一、枸杞

枸杞是常用中药材,以明目见称,原来西医研究分析出枸杞含有叶黄素,正正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色素,枸杞所含的有益物质可保护神经细胞,预防与老化有关的疾病,多吃无妨。

补眼的食物 什么东西补眼 怎样补眼 明目的食物 蓝莓明目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二、蓝莓

蓝莓素等保健产品,虽没有西方医学研究证实对眼睛有帮助,但与其吃副产品,倒不如吃新鲜生果。鲜蓝莓富含的纤维素及维他命C,可以增进人体胃肠的消化能力,具有超强抗氧化力。

补眼的食物 什么东西补眼 怎样补眼 明目的食物

三、眼药水

眼药水真的要当心,切勿贪方便去药房购买,一旦买了含类固醇的眼药水,反而损害眼睛。关于医学上的养眼,就是保养眼睛。

补眼的食物 什么东西补眼 怎样补眼 明目的食物

四、绿色植物

平时,看书时间长,眼睛觉得累,但只要看看绿色的植物,便能消除疲劳。这是因为阳光或灯光照在绿色植物上,反射出来的光线,对人的眼睛比较合适。绿色对大脑会产生良好刺激,使紧张情绪得到放鬆,绿色还能吸收阳光中对眼睛有害的紫外线,故看绿色植物能消除眼睛的疲劳。

因此,在室内或房子前后种花种树,不仅能美化环境,对保护大脑和眼睛有一定的好处。

补眼的食物 什么东西补眼 怎样补眼 明目的食物 维生素C补眼

五、含维C及Omega3的食物

多吃含有Omega 3和维他命C的食物,如三文鱼、橙等抗氧化食物亦可减慢眼睛退化。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