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健康资讯 >

广州知名品牌金奇仕钙剂致宝宝佝偻病

2012-03-27 17:09:3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广州知名品牌金奇仕钙剂致宝宝佝偻病

金仕奇乳钙 金仕奇乳钙事件 金仕奇佝偻 金仕奇事件

一、家长投诉:孩子吃金奇仕 诊断出佝偻病

近日,有浙江媒体称,金奇仕属于假洋品牌,作为高价补钙产品,越吃越缺钙。杭州多名宝宝服用后患佝偻病,不长牙齿,肋骨外翻,很难补救。目前,仅浙江一家媒体收到的给孩子用金奇仕产品补钙、出现缺钙症状的实名投诉就有9例,上海、济南等地也出现了类似的事件。

杭州的一位民众发贴表示,她的宝宝出生后每次体检的结果都正常,从9个月大时开始吃金奇仕鱼肝油和乳钙,到了第12个月体检时,却被诊断出得了佝偻病。山东济南有妈妈称,宝宝自从吃了金奇仕鳕鱼肝油和乳钙后,开始夜惊、盗汗。

在微博和论坛上,投诉的民众多不胜举。上海一名叫小睿的宝宝,从4个月大时开始,吃了14个月金奇仕鳕鱼肝油和乳钙,现在肋骨外翻且有佝偻病,每晚一躺到床上就闹腾,全家人连着六个月睡不好觉。

一位妈妈表示:她的宝宝两个月开始吃金奇仕的鱼肝油和乳钙,现在将近18个月,出现的症状是有两根肋骨外翻,脚骨外翻,医生说是典型的佝偻病症状。名叫小西的上海宝宝现在3个月大,从半个月大时开始吃金奇仕,但两个月大的时候开始一到晚上就哭闹,到医院做了骨碱性磷酸□活性测定后,诊断为缺钙、佝偻病早期。

近日,大陆媒体进行市场调查发现,金奇仕在济南、成都依旧火爆。北京方面也未下架金奇仕相关产品。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