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健康资讯 >

超市切开水果做拼盘卖是否新鲜卫生?

2012-08-21 00:35:0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时下,水果大量上市,不少商家把水果切开来卖,有的还切成小块做成拼盘,但这些切开的水果大多没标保质期。这样的水果到底健康吗?今天记者就采访了部分超市。

水果拼盘 超市水果拼盘 水果拼盘是否卫生

超市水果拼盘没有表明保质期

昨天,在武昌街道口一家超市里,西瓜、哈密瓜、香蕉等水果已被切成了块,组成水果拼盘,用保鲜膜包裹着,不同颜色和种类的新鲜果肉搭配在一起,看起来格外诱人。顾客看中哪盒,可在上面浇上沙拉酱,买了就能吃。

“我们这些小拼盘都是洗好切好了的,顾客买了之后打开保鲜膜就可以直接食用,十分方便,销量也很大。”工作人员指着一个装着芒果和火龙果的水果盘向记者介绍。

但是这些水果拼盘上大多数只贴有一张小标签,注明产品名称和价格,却没有保质期等内容。超市工作人员说,水果拼盘当天会卖完,隔夜不会再卖,所以一般不标注保质期。

本文导航
分享到:
热词搜索: 超市购物注意事项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