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运动营养 > 运动饮食营养 >

“一半靠练一半靠吃”才能促进肌肉的生长发育

2012-05-03 09:17:5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美国最近的一项调查也指出,人们锻炼效果的85%与饮食营养有关,只有合理的营养,才能促进肌肉的生长发育,达到锻炼的目的,不少健身教练还提出“一半靠练,一半靠吃”的观点。这是一条通俗化的经验总结。当然,"练"是指得法的练,"吃"是指适当的吃。有些人练得非常努力,方法也得当,只因吃得不当而最终无法达到可能达到的最高峰或预定目标。下面就谈谈如何吃得适当的几个问题。

健美训练的营养要求

健美运动员需要符合营养学基本要求的均衡食谱。但需要比常人更多的蛋白质和其锻炼强度所需的不多不少的热量供应,他们必须严格遵循这种进食要求。

健美运动员饮食的科学依据

要获得一个最健美的体格决非易事。因为营养学家、运动生理学家、健美教练员、运动员等人都在采用尖端科技来探索人体的生理过程,使发达肌肉,减除体脂的方法不断更新,人们必须更努力地学习才能跟上这种突飞猛进的形势。

分享到:
热词搜索: 如何促进肌肉生长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