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运动营养 > 运动饮食营养 >

运动前1个小时喝牛奶加糖长肌肉

2012-05-04 00:14:1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运动前1个小时喝牛奶加糖长肌肉

图:牛奶

牛奶含有多种有助于增长肌肉的蛋白质,是最便宜最方便的蛋白质来源。如果再给牛奶里加点糖,那它就是更有效的健身营养补充剂了。

法国科学家研究了牛奶中的蛋白质被人体利用的情况,把纯牛奶、牛奶加上奶油和往牛奶里加上蔗糖三种方式,看哪种能提高人对牛奶蛋白质的吸收,从而增加肌肉。结果显示,在牛奶加蔗糖的一组比只食用纯牛奶和牛奶加奶油的两组志愿者,蛋白质的利用率高5%。

这说明了只食用纯牛奶不能有效地利用蛋白质。加奶油几乎不起什么作用,但加点糖却可以让你受益匪浅。看来糖和牛奶是增加肌肉的黄金搭档。因此,在你喝牛奶时加点糖(糖量依个人口味定),在运动前1个小时食用。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