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运动营养 > 减脂减肥营养 >

运动减肥需要补充的维生素:B1、B2、B6、B12、C、E

2012-05-04 12:20:57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运动减肥时期需要补充这些维生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维生素E。

维生素B1

有助于体内葡萄糖被利用转换成热量,加速运动 过程中肝糖的消耗利用。

维生素B2

则可帮助脂肪燃烧,对于限制热量摄取及运动减肥者而言,为相当重要的营养素。

维生素B6

与蛋白质代谢有关,与Bl一同补充,再搭配运动可强化肌肉,以避免减肥过程中连肌肉也减掉了。

维生素B12

则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脂肪、醣类、蛋白质的代谢利用率。

维生素C、E

减肥过程中,要摄入大量的水分,容易造成维生素C的流失与不足。对于减肥,运动是不可或缺的一项课题,尤以中长时间的有氧运动最为有效,为了避免运动过程中所产生的自由基对身体造成伤害,可补充维生素E以抗氧化。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