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30922重播-养生堂20130715-食物中的脑黄金2

2013-10-29 15:08:52   来源:北京电视台BTV科教频道养生堂(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130922重播-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第20130715期《食物中的脑黄金2》-阿尔兹海默症(老年痴呆症)、近事遗忘、记忆力、乙酰胆碱、乙酰辅酶A-嘉宾:贾竑晓。记忆力减是怎么回事?阿尔兹海默症的最佳治疗时期是疾病刚开始的1-2年;能延缓记忆力下降的速度,恢复良性的健忘,有效地预防阿尔兹海默症-乙酰胆碱。

重播地址:

养生堂视频20130715-食物中的脑黄金2-阿尔兹海默症,近事遗忘,记忆力,乙酰胆碱,乙酰辅酶A-贾竑晓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