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50422重播-健康之路20150125-要命的低血糖—低血糖的表现及症状,糖尿病,降糖药,饮食-谷伟军

2015-04-22 22:00:13   来源:cctv10健康之路(央视网,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健康之路20140503重播-健康之路20130702-家有害虫—黑皮蠹,蛀虫,蝶蝇,小飞虫

健康之路20150422重播-cctv10健康之路第20150125期《要命的低血糖》-低血糖的表现及症状、糖尿病、降糖药、饮食;专家:谷伟军。糖尿病患者应该常备的物品;低血糖是如何发生的?低血糖常见哪种症状?低血糖都有哪些表现?血糖低于多少算是低血糖?如何避免降糖药引起的低血糖?哪类药物会引发低血糖?哪个时间段易出现低血糖?夜间发生低血糖如何应对?节目最后何嘉博士现场演示:一天饮食双手量。

重播地址:

健康之路20150125-要命的低血糖-低血糖的表现及症状,糖尿病,降糖药,饮食-谷伟军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