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基础营养 > >

怎样喝水最健康 喝水有哪些学问

2012-03-15 12:45:27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人体约75%重量都是水,人类离不开水,水延续着我们的生命。我们每天都在喝水,但喝水也有学问,很多水不能喝的!

喝水有哪些学问:早晨补水也要因人而异

早晨补水也要因人而异

许多女人把起床后饮水视为每日的功课,图它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让整个人看上去水灵灵的。可是早晨怎样补水才更健康呢?其实,没有一定之规,早餐补水也要因人而异。

消瘦,肤白,体质寒凉的人,早晨不适合饮用低于体温的牛奶,果汁或冷水,可以换作温热的汤、粥。

鲜榨果汁不适合早晨空空的肠胃,即使是在夏季也要配合早餐一起饮用。

早晨补水忌盐,煲的浓浓的肉汤、咸咸的馄饨汤都不适合早晨,这只会加重早晨身体的饥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