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蜂产品营养 > 蜂蜜 > 蜂蜜减肥 >

蜂蜜蘸香蕉减肥方法

2012-03-29 14:22:2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香蕉是个好东西。一来吃起来方便,只要剥了皮就行;二来热量很低,又能吃饱,可解饥饿又不会使人发胖;三是香蕉含多种维生素,并且胆固醇低,常吃香蕉能使皮肤细腻柔美。

蜂蜜蘸香蕉减肥方法

香蕉中含有的热量较低,并且维生素含量高,其中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的刺激肠胃的蠕动,促进人体排出体内的垃圾,帮助排泄,所以很受减肥人士的亲睐。

蜂蜜自古就是整肠能手,而且是天然的营养滋补佳品,蜂蜜减肥方法也有很多种。可以这样说,香蕉蜂蜜减肥法确实是有效果,但是它只是一种急速减肥的手段,对身体不是很好!香蕉沾蜂蜜,虽说蜂蜜中的单糖能够提供给人体一定的能量,但是使用这种方法,身体往往因为没做好调适而产生不良的反应。若是长期靠香蕉为生,体内摄入的热量远远不足以维持身体的正常所需,体内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各项营养成份,身体健康受到严重的威胁!所以,香蕉蜂蜜减肥法应该说是一种不够健康的减肥方法。

健康小贴士

香蕉性寒,体质偏于虚寒者, 例如胃寒,虚寒(泄泻、易晕),肾炎,怀孕期脚肿的人,最好不要生吃香蕉。

香蕉含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大量吃香蕉,会使血液中含镁量骤然升高,造成人体血液内镁与钙的比例失调,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胃酸过多者不宜吃,胃痛,消化不良,腹泻者亦应少吃香蕉。

香蕉在12~13摄氏度即能保鲜,不宜放在冰箱内存放。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