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蜂产品营养 > 蜂蜜 > 蜂蜜减肥 >

蜂蜜加苹果醋减肥方法

2012-03-29 20:13:4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蜂蜜、苹果和醋都是亲们很熟悉的减肥佳品,如果把这三样东西加在一起喝,减肥效果怎么样呢?现在有一款叫做苹果醋的减肥产品非常流行,据说减肥功效还不错。那么我们自己调配的苹果醋加上蜂蜜的话,瘦身功效能更好吗?

蜂蜜加苹果醋减肥方法

其实食用苹果醋来达到减肥瘦身、美容养颜的功效并不是现代人发明的,根据陆续被人们解密出来的“金字塔之谜”里就有记载,早在公元前3000多年的古埃及人就已经开始食用苹果醋来减肥。就连有着“现代医学之父”的希波克拉底也将苹果醋用于减肥处方。

蜂蜜加苹果醋减肥法这种饮料,只要是以优质浓缩苹果汁为原料,发酵成苹果酒精,然后接入醋酸菌种,结合蜂蜜,用奥尔兰法把苹果酒精代谢为苹果醋,之后再把两次发酵代谢的物质具有的脂香和苹果汁特有的果香融合在一起,调配出1%;3%不同酸度的苹果醋饮料。 吃苹果减肥的好处是不必挨饿,肚子饿就吃苹果。因为它是低热量食物,无论吃多少,都不会比日常生活所摄取的热量还多,所以体重自然减轻。吃苹果减肥的人,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这里说的苹果醋,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苹果汁加上醋调制而成的,而是指以苹果汁经发酵而成的苹果原醋、再兑以苹果汁等原料而成的,具有美容养颜、减肥塑身等保健功效。现在很多超市和保健品店都有卖这种苹果醋做成的饮料。我们这边所说的自己调制蜂蜜苹果醋的原料就可以是这些苹果醋饮料。

韩国第一大美女“金喜善”曾提到她的蜂蜜苹果醋减肥法:在一升的水中加入约30克左右的蜂蜜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按照这个比例调制的蜂蜜苹果醋连续喝个两、三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三到至四公斤。

其实,经过多位营养学家和减肥专家共同研究后,表明按照这种比例调制出来的蜂蜜苹果醋并没有那么好的减肥效果。正确的调配比例应该是将水的比例减少到 500ml即可,因为如果水加的太多的话,会导致调配出来的太淡。喝进我们人体后不利于吸收,一些会很快随尿液排出,造成浪费,更重要的是达不到减肥的效 果。

此外,喝的方法也很讲究。每天早上起床后喝上一杯,中午午饭前喝一杯,晚上睡觉前喝一杯。按照这个比例调制的蜂蜜苹果醋坚持一天喝三杯,配合清淡的饮食,适当的运动,大约1星期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健康小贴士

长期喝醋饮料能腐蚀牙齿使之脱钙,应在喝后用水漱口。胃酸过多的人,不宜喝醋饮料。醋饮料是酸性物质,不宜长期食用。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