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蜂产品营养 > 蜂蜜 > 蜂蜜减肥 >

蜂蜜西柚茶排毒解毒减肥瘦身

2012-03-29 15:58:53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西柚的卡路里极低,是多吃也不会发胖的减肥食品。同时它还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钠,同时有助减少脂肪和水分积聚。西柚还含有丰富的果胶成分,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减轻动脉血管壁的损伤,维护血管功能。

蜂蜜西柚茶排毒解毒减肥瘦身

美味可口的西柚茶可是减肥的好帮手。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具有清热、解毒、润燥的作用。蜂蜜自古就是整肠能手,蜂蜜减肥方法也有很多种。

下面介绍蜂蜜西柚茶的制作方法

材料:西柚1个、冰糖30克、蜂蜜适量。

制作步骤:

1、西柚先用盐搓洗一下,这样可以除去表面的果蜡和农药;

2、用刀将西柚皮取下,尽量不要取到白色的部分;

3、将西柚皮切丝继续泡在淡盐水中2-3小时,去除苦味儿,中途可以换几次水;

4、把西柚果肉切成小块备用,泡好的西柚皮和果肉放入锅中,加少许水,加入冰糖,小火熬煮,熬至果皮成半透明状,汤汁收干;

5、盛入容器中,放置冷却后,调入蜂蜜拌匀,密封冷藏保存,冷藏3-5天后,即可取出用温水冲调饮用。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