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浆可抗辐射抗化疗

2012-04-07 23:46:1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对癌症病人采取放疗和化疗,是行之有效的医治方法,但是,该方法在医治病变的同时,对一些健康细胞也有损伤,对接受放疗、化疗的病人加服蜂王浆,不但可以提高放疗、化疗效果,使之得以坚持做完整个疗程,还可有利于病人的体力恢复。这是因为,蜂王浆能使遭到抑制或损伤的巨噬激活和白细胞增多,其提高免疫力和抗逆力的作用在这时得到了体现。

蜂王浆的抗放疗、化疗作用,20世纪60年代就在德国、保加利亚等国家引起广泛重视,在国外有经验的医生对病人进行放疗或化疗时,往往建议病人同时服用蜂王浆。专家将体质基本相同的小白鼠平均分为两组,一组加喂蜂王浆,每天20毫克,另一组食用常规饲料作为对照,同期给予足到致使的钴60照射,剂量为60.4伦琴/分钟。结果,对照组在接受放射第11天相继全部死亡,而试验组则坚持到第19天才出现死亡。从而证明了蜂王浆的抗放射奇效。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