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生活保健 > 保健用品 >

你知道什么材质的杯子最健康养生吗

2012-03-14 23:44:17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杯子”是最平常不过的日用品,可是因为种类实在是太多,选杯子可不是件小事,因为这会关系到你的健康。

1纸杯暗藏潜在致癌物

一次性纸杯的危害 纸杯的危害 纸杯

看起来卫生、方便的纸杯,其实用肉眼无法辨识产品是否干净、卫生,是否合格。纸杯生产厂家为使杯子看上去更白,加入大量萤光增白剂。而萤光物质可使细胞产生变异,进入人体会成为潜在的致癌因素。

其次,不合格的纸杯一般杯身都很软,倒入水后容易变形,有的纸杯则密封性差,杯底容易渗水,容易让热水烫伤手,更有甚者,用手轻触纸杯内侧,能感觉手指沾着细细的白色粉末,这是典型的劣质纸杯。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