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身体保健 > 脑部保健 >

科研表明魔兽世界游戏有助于大脑更健康

2012-03-18 13:14:3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日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州立大学通过研究发现,游玩《魔兽世界》后的玩家大脑能力更健康。

魔兽世界 大脑健康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State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862年。

据该报介绍,此项研究是由美国密歇根州州立大学所开设的儿童与科技项目,他们通过不分种族、性别以及学习成绩对491名中学生进行了三年的跟踪研究发现,这些人在玩《魔兽世界》后大脑状况非常活跃,而其在日后的测试中他们的创造力更是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魔兽世界 大脑健康

与此同时,华尔街日报还称,自2004年《魔兽世界》正式发售以来,游戏时间已经超过500亿小时,约合590万年。

分享到:
热词搜索: 魔兽世界 大脑健康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