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孕期自我保护 防止意外碰撞伤害

2012-06-05 23:38:0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孕妇被撞导致流产新闻事件例举

怀孕后,很多事情都必须同时考虑妈妈与胎儿!做好健康管理,才能提供良好的环境孕育胎儿;同时,也不能轻忽人身安全,避免意外发生「撞」况而殃及胎儿。比起一般人,孕妈咪真的得用多一点小心,避免让自己与胎儿因碰撞意外而受到任何的伤害!

孕妇注意事项 孕妇摔倒了怎么办 孕妇摔倒了

每每听闻孕妇遭逢意外,总会让人有更多的不舍,因为除了大人之外,还有胎儿的安危揪着大家的心!从以下两则关于孕妇意外出「撞」况的新闻事件,让孕妇了解更加小心做好自我防护的必要性,以确保母胎安全!

新闻事件1‧瘦孕妇撞冰箱门‧胎儿不幸死于腹中

身材纤细的年轻孕妇怀孕20週,工作中不慎被冰箱门撞击,可能因身材太纤瘦,皮下脂肪少,羊水也较少,加上撞击力量与角度,竟造成严重的后果──胎儿硬脑膜下出血,胎死腹中。

新闻事件2‧孕妇被车撞‧母胎互救双双平安

怀 有29週身孕的孕妇,在骑机车返家的途中,因路边的车子突然打开车门,让孕妇连人带车碰得倾斜,再被后面急驶而来的货车撞上,翻滚到路边的她,脾脏、左肾 有粉碎性破裂,情况危急,送至医院急救,止住母体近2,000c.c.的大出血。妇产科医师剖腹取出小男婴,但男婴没有心跳、呼吸。经过抢救,才恢复生命 迹象。最后,母子均安出院返家!

本文导航
分享到:
热词搜索: 孕妇的自我保护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