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生活保健 > 家庭医生 >

“三人行,必有医师” 任何人都可能成为您的私家医生

2012-09-01 00:18:13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据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报道,其实,一个人的健康更大程度上依赖于身边那些不显眼的“医生”。理发师理发的时候,除了陪顾客聊天,还可能发现一些疾病征兆。58%的理发师表示至少建议过一位顾客检查头部可疑的肿块。

提起能为健康保驾护航的人,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医生或护士。据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报道,其实,一个人的健康更大程度上依赖于身边那些不显眼的“医生”。

理发师帮你找出皮肤问题 理发师

理发师帮你找出皮肤问题

理发的时候,除了陪顾客聊天理发师还可能发现一些疾病征兆。美国《皮肤学文献》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称,58%的理发师表示至少建议过一位顾客检查头部可疑的肿块。2010年,英国皮肤科专家团队就制作了一系列的“理发师诊断守则”,供理发师参考。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员威廉斯表示,如果发现皮肤上痣的形状、大小、颜色出现变化,或是伤口久未痊愈,最好及早就医。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