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生活保健 > 保健指南 >

六种方法让你心情愉悦健康美丽

2012-09-18 00:45:36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美容和情绪之间的关连是不容忽视的,瑞士权威美容和心理研究机构CNS中心在研究中发现,精神压力可导致内分泌紊乱,并出现持久的身心功能失调,以致皮肤乾燥、鬆弛、失去光泽,这种现象称为「凌乱皮肤综合徵」,它会加速皮肤衰老,妨碍皮肤健美。

心理美容法首先要消除不良情绪,培养健康的心理。培养健康的心理可以用工作疗法、音乐疗法、休閒疗法及笑疗法等。其中笑疗是见效最快且最易被人们接受的方法。

如何快乐生活 如何让自己快乐 健康快乐的秘诀

以下提供几个方法,让大家心情愉悦的同时也越来越健康美丽:

一、跟朋友聊天

通过聊天、诉说,可以缓解人们内心的紧张与压力,从而使面部肌肉得以自然鬆弛,促进血液迴圈,加速细胞生长,激发细胞活力,防止皱纹出现。

二、沐浴在阳光下

与阳光约会也会让人心情愉快,当然这需要採取一些皮肤的防护措施,有机会的话,可以到空气清新的地方做做深呼吸,既减压又有利于身体健康。

三、听音乐是一种精神疗法

听音乐也是很好的精神疗法,精神低落时听一些激昂的音乐、精神紧张时听一些柔和的音乐都是可以尝试看看的方法。

四、经常微笑

不妨也对着镜子找到自己最迷人的微笑,愉悦自己的心情。

五、平时多做运动

“运动能缓解压力,让人保持良性的、平和的心态。在运动中人的体内会分泌内腓肽,让人保持愉快的感觉,为美丽加分。

六、每天至少7小时睡眠

每天至少睡7个小时,入睡的时间不要超过晚上11时,因为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2时是皮肤修复的黄金时间。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