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两性保健 >

乳房最爱的食物有哪些?

2012-09-18 00:53:4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导读:意大利健康杂志近日刊文指出,九成女性患有乳腺疾病是由于激素水准紊乱,刺激乳腺腺体所致,并推荐了乳房“最爱”的食物。

吃什么对胸部好 吃什么对乳房好 降低乳腺增生的食物

一、大豆:豆製品中含有的异黄酮能调节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准,减少乳房不适。

二、菌类:黑木耳、香菰等食物,能增强免疫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

三、海带:其含有大量碘,可调节内分泌,降低女性患乳腺增生的风险。

四、坚果、种子类食物:包括含卵磷脂的黄豆、花生等。它们都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E,既抗癌又让乳房更富有弹性。

五、鱼类及海产品:富含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有保护乳腺的作用。

六、牛奶及乳製品:含丰富的蛋白和钙质,可预防乳房炎症。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