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给宝宝的三款御寒食谱(组图)

2012-06-11 23:47:47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冬季如何让宝宝吃得营养、健康?医学研究表明,如果人体内缺少无机盐就容易产生怕冷的感觉,要帮助宝宝抵御寒冷,建议妈妈冬季多让宝宝摄取有根茎的蔬菜,如胡萝卜、土豆、山药、红薯、藕、青菜、大白菜等,这些蔬菜的根茎中无机盐含量较多。妈妈们快来学习,给宝宝做一款御寒辅食吧。

一、芒果椰汁黑糯米:暖胃益血气,御寒又保健

图:芒果椰汁黑糯米

一、芒果椰汁黑糯米:暖胃益血气,御寒又保健

原料:芒果核、芒果肉、黑糯米、椰汁。

做法:由于芒果肉较湿毒,煮这款甜品时可先用芒果核干堡水,捞起核后再加入黑糯米,待米煮烂后,放芒果肉,最后加上椰汁,这样就更健康有益。

功效:黑米暖胃益血气,香甜的芒果是热性的,这样的甜品宝宝吃了御寒又保健。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