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蜂蜜白醋减肥法 纯中药减肥让你一天减一斤

2012-06-11 15:47:1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蜂蜜白醋减肥法 蜂蜜白醋减肥 蜂蜜白醋水 饮品减肥

健康瘦身新方法 蜂蜜白醋减肥法详细步骤

准备材料

蜂蜜一勺,约半矿泉水瓶盖;枸杞4粒,买那种圆润饱满的;白醋4勺,约2矿泉水瓶盖;峪灵芝1.5—2g(大约5-10灵芝片)。

小提示

其中的白醋尽量是不添加化学制品的。峪灵芝具体克数去买的时候请人家帮你称下,看看5克是多少片,有点误差没关系(但要保证正品)。枸杞要饱满的。根据个人情况,刚开始白醋可以少放点,放2勺。

详细步骤

将蜂蜜放到杯中,加入约200—300ml开水,把蜂蜜搅匀开,然后放入枸杞和峪灵芝(可以掰成碎片),加盖10分钟后,加入白醋然后摇匀,等待澄清后即可服用。每次约饮用150-200ml。

服用时间

一、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蜂蜜白醋水。早饭照常吃。

二、上午基本不要吃任何零食,如果实在肚子饿,或者太谗的时候,可以在10点左右喝一小杯酸奶,注意,只能是酸奶或者脱脂牛奶,其他一切诱惑都要坚决拒绝。中午饭照常,避免油腻食物,同时保证一下午的时光不吃任何零食。

三、晚饭前喝一杯蜂蜜白醋水,并且保证在7点之前吃完晚饭,吃完后睡觉前也绝不吃任何东西。

本文导航
分享到:
热词搜索: 蜂蜜加白醋减肥法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