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橙子减肥瘦身水果食谱 满足减肥对甜食的欲望

2012-06-29 17:40:5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三款橙子减肥瘦身水果食谱 满足减肥对甜食的欲望

三款橙子减肥瘦身水果食谱 满足减肥对甜食的欲望

橙子味甘、酸,性凉。具有生津止渴、开胃下气帮助消化,防治便秘的功效。正常人饭后食橙子或饮橙汁,有解油腻、消积食、止渴、醒酒的作用。橙子营养极为丰富而全面,老幼皆宜。

橙子被称为“疗疾佳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等物质。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下面介绍三款橙子减肥食谱吧。

橙子减肥食谱一

早餐:起床后喝1杯加了少皿盐的温开水,然后再吃个鸡蛋和1碗粥。

中餐:1碗蔬菜汤+1条鱼肉+1碗米饭。

下午茶:1个橙子或1杯橙汁。

晚餐:1盘素菜十1碗米饭。

饭后:吃1个橙子即可。

温馨提示:以上吃法可长期食用,蔬菜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搭配,平时尽量不要吃多油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喝水,这样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还能够增加饱腹感,控制你的食欲。

橙子减肥食谱二

食材:橙子1000克,生姜10克,植香末25克,盐20克,甘草末50克。

做法:橙子连皮切成片,生姜切片,然后一起煎水30分钟后放入盐、搜香末、甘草末即可。

温馨提示:此汤能宽中理气,消除肥胖。每次服用1碗,每天服用3次。

橙子减肥食谱三

早餐:番茄1个,熟鸡蛋1枚,1杯鲜榨果汁。

午餐:蒸蛋1碗,番茄汤1碗,鲜橙1个。

下午茶:鲜榨果汁1杯。

晚餐:茄1个,熟蛋1枚,鲜橙1个。

温馨提示:用此减肥法的时候最好不要吃其他食物,只能喝清水。两餐之间可加,杯鲜榨果汁或1份蔬菜沙拉。另外,这个餐单只能连续用四天。然后停两星期后再使用。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