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白领四大减肥方法 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2012-07-03 10:29:1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办公室白领四大减肥方法 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办公室白领四大减肥方法 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办公室的OL们,减肥方法各种各样,有些似乎还显得有点残酷,下面介绍四招瘦身方法,既减肥又小资,让减肥也变得优雅。

1花粉减肥法

这是流传在美国的一种减肥方式,服用花粉制剂不仅能使身体恢复气力,还可以使肥胖者的体重减轻(花粉过敏者应慎用)。

专家解析:花粉中果糖含量多,不会像白糖那样加重胃肠的负担,也不会把多余的糖转变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同时还可节省蛋白质的分解消耗。美国花粉学家认为:花粉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其安全性。

2瘦身下午茶

英国人的生活方式中,下午茶最受女性推崇,殊不知,适宜的下午茶还有瘦身作用呢。下午4点到5点,肚子有饥饿感时,不妨喝杯咖啡。咖啡就像运动一样,具有将热量消耗掉的作用。但一定不能空腹喝,这样会刺激肠胃。所以,要吃点小点心,以燕麦饼为佳,千万别吃黑森林蛋糕之类的。一顿轻松下午茶会使你晚饭前已有饱胀感,从而轻松地削减了晚饭食量,以至于到上床睡觉时刚好空腹,不会堆积脂肪。

专家解析:若要减肥,应选择味道较淡的美式咖啡,尽量不要喝三合一的速溶咖啡。喝咖啡绝对不可以加糖,不习惯喝黑咖啡可加少量牛奶。

3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喝一杯淡蜂蜜水。蜂蜜要选择全液态无结晶的,颜色浅些的,味道不可太甜。这样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而又滋润肠胃,可促进新陈代谢。早餐之后,应该喝一杯酸奶,但不要喝太凉的,因为太凉的酸奶可能引起腹泻或腹痛。酸奶也不能加热,应放至室温饮用。酸奶营养丰富,瘦身安全可靠,而且它也能使人产生饱腹感。

专家解析:蜂蜜不要用热水冲,宜用温开水。酸奶最好是选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而且不要空腹暍。

4泥巴减肥法

这是流行于德国的减肥法。它利用德国巴伐利亚的“酸性白土”敷满身体。具体做法是把白土晒干研磨成粉,加入水、蛋液、橄榄油与蜂蜜,调匀成浆。使用时把调好的浆涂于热浴后的身体上。因为泥浆易干,在涂抹后还要不断洒水以保持功效,同时辅以按摩。之后要把泥浆清洗干净,然后在温水中浸泡10~15分钟,每星期1次,瘦身效果好且不易反弹。

专家观点:这种泥土与普通黄土是不同的,一般黄土不具备减肥效果。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