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丽人1日减肥瘦身计划变S美人

2012-07-03 10:38:2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白领丽人1日减肥瘦身计划变S美人

白领丽人1日减肥瘦身计划变S美人:必吃早餐,如全麦面包+鸡蛋+牛奶+苹果

下面针对OfficeLady的日常生活状态,给大家设计一个1日减肥瘦身计划,OfficeLady也可以轻松拥有性感的“S”身材!

1必吃早餐

有关研究证明,通过健康地吃早餐来控制热量摄入的人,跟不吃早餐的人相比,他们肥胖的机会只有一半。不吃早餐不但有损身体健康,而且会容易使饿了一个早上的你午餐时大吃大喝,因而引起反弹。一份营养又健康的早餐应该包含4个部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蔬菜和水果。所以,这里推荐一种这样的早餐食谱:一份任意全麦主食、一只鸡蛋、一个苹果、一杯牛奶、一小份生菜沙律。早餐可以尽情吃到8成饱,平时不敢吃的高热量食物都可以放在早餐里解决!

2办公姿势正确

或许有些OL们觉得一天到晚坐在办公室太累了,为了减低这种长期坐姿带来的疲累程度,就常常选择慵懒随便的坐姿。其实这是不正确的。科学的办公坐姿应该是抬头挺胸瘦腹。千万别小看了这个小小的细节,或许她就能决定你整个减肥大计的成败。

在办公室上班时,不忘提醒自己挺胸收腹,可以用到背部和腹部的肌肉,又可保持姿势优美,让自己一整天精神抖擞,既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又加快减肥进程,何乐而不为?

3下班多走走

一天工作下来,大家都辛苦了,但别忘了自己的美丽成长大计。所以不妨多走走路,放松身心,还可以总结一天的得失。建议提前一两个站下车,不要嫌麻烦,走路对你有好处。

走路的姿势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千万不要弓腰驼背。如果走路时不紧缩小腹,不管你走多少路,也无法刺激你的腹部肌肉,你的小腹就不会缩校此外,驼背会破坏身体的平衡感,降低走路的运动效果。

尽管总有一些人天生怎么吃都不胖的人,但不要指望这种好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想要拥有好身材好的,就要付出努力。

4泡脚减肥法

或许这个方法大家都常见了,而且冬天就算不是因为减肥也会泡泡脚。毕竟寒从足起,可以说,温暖了双足就万事大吉。可是大家想过泡脚可以加药材这样搭配吗?

材料:红花5g,百部5g,苏木5g,独活5g,栀子4g,透骨草4g,细辛3g,威灵仙3g

必备工具:全自动足浴器一个,最好是深桶型的,可以连带小腿一起泡,废旧丝袜多双(如果是自带药包的足浴器就不用了),柔软毛巾一条。

每天只要20分钟左右即可,并不需要很频繁。泡脚后不但可以消除白天工作的疲劳感,晚上睡觉手脚也不会那么冰凉,而且,中医认为,每周泡澡或足浴3次,就可以使血液循环变好,脸色红润,瘦得更快更健康。

只要按照我们的安排养成良好习惯,配合规律饮食、充足睡眠、运动健身,不仅助你事业顺利,或许你还会渐渐爱上这种习惯,在一个月里减掉赘肉成就“S”形身材,一点都不是问题。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