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疾病营养 > 肿瘤科疾病 >

长最快的女性癌:甲状腺癌

2012-03-18 23:37:3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女性癌病中增长最快速的甲状腺癌,可能跟病人在照牙科的X光片和乳房X光检查有关。当牙医帮您的牙齿照X片时,那个X机设备配有一个活动兜罩,可以举起和包裹在你的脖子上,保护甲状腺,但是许多牙医懒得去使用它。

此外,还有一种叫做“甲状腺护罩”为病人在做乳房X光检查时用,但很多时都没有使用。因为,照X光检查牙齿和乳房,只需要几秒到几分钟,但由于“甲状腺”位于颈部下前方,呈盾牌状或盔甲状,X光的辐射很容易影响到“甲状腺”。

以后请大家记得;每当要照X光检查牙齿和乳房,记得提出要用“甲状腺护罩”围在脖子上。

甲状腺癌癌能活多久 甲状腺癌症状 甲状腺癌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