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疾病营养 > 肿瘤科疾病 >

大药厂不愿说的秘密:柠檬防癌甚于化疗

2012-03-15 23:14:5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首先,这则信息的来源让人信服,它来自一个最大的药品制造企业,自1970年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已经经过20多个实验室测试,从该提取物中发现,柠檬破坏了12种恶性细胞肿瘤,包括结肠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胰腺癌等恶性肿瘤。

柠檬防癌 防癌食品 防癌食谱 防癌的食物 柠檬水

柠檬树的化合物产品的防癌效果优于化疗药物阿霉素将近一万倍,在世界范围内通常用于减缓癌细胞的生长。

更为惊人的是,柠檬提取物类型的治疗只能破坏恶性癌细胞,并它不会影响健康细胞。

柠檬杀死癌细胞而不会影响健康细胞比化疗强一万倍,柠檬是高度硷性食物。

防癌方法:

只要切薄片柠檬3-5片,

在杯子并加饮水成为“硷性水”,

喝整整一天,以它作为日常饮用水,

柠檬水即能防癌令人惊讶的好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