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疾病营养 > 肿瘤科疾病 >

教你十条便宜的防癌处方

2012-04-16 23:38:06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如何防癌、抗癌成为当今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有关专家总结出十条便宜有效便捷的防癌处方。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如果能经常注意,保持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就能远离癌症保持健康。

一、尽量少点吃糖能防癌

防癌抗癌 防癌蔬菜 少吃糖能防癌

少吃糖能防癌

癌细胞最喜欢的“食物”就是糖。日本《怎样防治癌症》一书中指出,当血液流过肿瘤时,其中约57%的血糖都会被癌细胞消耗掉,成为滋养它的营养成 分。《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指出,每天只要喝两杯甜饮料,患胰腺癌的风险就会比不喝的人高出90%。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胰腺肿瘤科主任、美国癌症基 金研究会会员郝继辉表示,最好少吃或不吃含糖食品。国际上一般认为,每人每天糖的摄入量应在50克内。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